Monday, January 12, 1970

五十九年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

五十九年一月十二日 天氣    氣溫 18°C

 21:00 尚白發現申白沒有去補習,告訴玉儿,玉儿才問他,原來申白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去補英文及算術,而將補習費拿去看武俠小說。這種叫我怎辦?


我告訴他,他目前有多少努力,將來有多大成就,是各人的事。他說:他要改過。我說:拿事實來看!馬上期考,六月高中聯考,拿成績來看!


 五十九年一月十三日 天氣    氣溫 20°C

 前幾天連翻了好幾頁,都沒有記東西,心裡都有點後悔。現在申白來了這麽一手,現在有東西寫了!哈哈!自嘲吧!

煩啊!煩!煩!殘了半截!總得給我一些希望呀!

-- == -- == -- == -- == -- == -- == -- == -- == --
那一年,也不知為什麼就不去上補習班了,把錢拿去看小說。我真是令人不省心啊!
其實,我偷跑去看小說已經很久了。我記得在阿姆斯壯登路月球的時候,我坐在租書店裡,聽到收音機廣播才知道的。那一天是 五十八年的七月二十日星期
02/09/2012 補記

另:尚白是我的哥哥,玉儿是媽媽的小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