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1970

五十九年二月 (二)

二月十八日
尚白到省嘉義中學註“高三”冊,按軍人子弟應交 766元,經申請榮軍減免費後指教 336元。
隊上拿回來軍人中山獎學金 460元(初中 380元,小學160元)
當年我的成績並不好,可是只要在學就可以領中山獎學金,也算是一種輔助吧

二月二十日
尚白正式上課。申白今天註冊:初中三,書籍費 67.7元,升學課業輔導費 180元,以上兩項沒有減免。加上其他的學雜費,申白要交 328.2元(中山獎學金發給 380元)
所以只要我讀書,就是賺錢

二月二十一日
中廣 星海節目新聞插播稱,一家遠東航空公司送報飛機在新竹附近失踪。

二月二十四日
這一週來,大大小小都開課了,家裡靜靜只留下了我一個人,又可以使我納入正常生活中,課業及精神都得到寧靜。
原來我們放假在家,對父親都是一種負擔

二月二十五日
今天中午送去申白的飯包被別人拿去了,餓了他一下午。
奇怪,我怎麼毫無印象

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
19:45 本來想和玉儿兩人去裱畫店,通知他們將綾邊換一種顏色,後來為了看中視晶晶連續劇最後一次演播,結果就不去了。
“晶晶”這部連續劇,到目前是看電視以來,第一次見到的好劇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